close

補英文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文法課了 !!!

因為我覺得只有文法是很像數學一樣只要理解就能融會通的,

不像單字都要死背也可以應用在英文寫作上,

閱讀也很無聊要一直看如果單字量不夠就會看不懂,

如果是口說和聽力就更苦惱我了,

因為口說我的發音有腔調,

至於聽力能是我怎麼努力也不會的,

好險後來在時代英文補習班的幫忙,

 

讓我在最弱的口說和聽力上面有進步!!!

至於單字的部分我就是常常會去閱讀空中英文雜誌等等利用文章背單字,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死板板的背 !!

只有文法是我熱愛的我都會去買很多文法書籍回家自己讀,

像我就很推薦Grammar in Use和Basic Grammar in Use,

這兩本文法書唷 !!!!!!!!!!!!!!!!

Grammar in Use和Basic Grammar in Use

 
這兩本都是運用在文法上的書籍,

裡面都有中英雙語做介紹,

因為像很多英文意思它可能翻成中文意思都一樣,

可用法卻不一樣,

但是有時候英文的解釋反而可以更明白說明兩個文法之間的不同,

而且我覺得除了用英檢考試其實對於所有都是適用的,

他裡面的講解也很清楚簡單扼要明白呢 ~

而且裡面的排版是一面是文法的講解,

另外一面則是情境的模擬題分析,

因此是我滿喜歡的設計唷 !!!

arrow
arrow

    三明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