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女朋友現在在時代國際補習班補英文
他說她想要考英文證照,
雖然我沒有補,但我每次在他上課前都會先去他家裡接他去上課,
 

然後每一次送他到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的時候,
都覺得這裡的環境還不錯,
來久了,我想說我也跟她一起來補英文好了,
這樣還可以一起下課載他回家,
但是我一開始很擔心,
我女朋友他英文程度那麼好,
但我的英文文法真的是非常非常差,
我也不希望在課堂上拖累她,
於是我就想問問看有沒有從頭開始的英文課程,
 

我下課後她陪我去找她在補習班的顧問詢問,
剛好有我們上課同時段,但是是從頭開始上的英文字彙課(給對英文沒有基礎的人)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我!
於是我就二話不說和我女朋友一起報同個時間的英文課了!
還蠻期待和她一起去上課的!

這兩個月我就這樣每個禮拜和女朋友一起跑補習班,
她說我陪和他一起在時代國際補習班上英文課程讓她覺得非常感動!

還蠻開心時代國際補習班也有這樣的課程,
不然每次她去補習班上英文我都覺得很無聊~~

只能在家裡看電視等她回來,
現在就不用了,
可以和她一起去補習班充實自己其實還蠻快樂的 :)
現在連他都我說英文寫作進步很多,希望有一天我英文能力能夠追上他,
至少在她面前不至於完全聽不懂哈哈

或是我們以後一起出國的時候,不用靠她翻譯了,
不然也很沒面子!
大家如果和我一樣有這個煩惱,也是要從零開始學英文的話
可以去時代國際詢問一下課程,這裡的顧問都會評估後推薦你適合你去上課的課程唷!
現在見到她的時間變多了

很開心時代國際可以提供這樣的學習環境~

讓我上課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arrow
arrow

    三明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