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們都該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以免發生以下的遺憾阿

 

 

(1)厭倦期分手

厭倦期,就是在熱戀期剛過完沒多久,兩個人之間新鮮感已經不存在了,

取而代之的是反感‧‧‧很多情侶常常經歷到這個階段,會誤以為感情已經沒了,

再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於是多選擇分手‧‧‧

這時候的感覺通常很矛盾--明明對於彼此間已經沒有什麼熱情了,

有時甚至看到對方會有厭惡感;

可是想分手卻又很捨不得,而且也還是很在乎對方‧‧‧

但是其實只是「厭倦了」而已,

因此若不能堅持下去,忍過了這段期間~而選擇了貿然分手,

事後等到雙方都冷靜了,確實是會對當初分手而後悔不已呢!

 

(2)遠距離戀愛

分隔兩地的兩人,因為許許多多的因素,無法時常見面。

通常女生較為耐不住寂寞,她希望情人能在她需要對方的時候,

出現在她身旁,支持她、呵護她、擁抱她、給她深深的一個吻‧‧‧。

但是事與願違!尤其是交往時間越是長,

但依然無法克服這樣的問題的話,很多情侶都會忍不住手的。

 

(3)家人反對

也許對方的家長看你的男(女)朋友不順眼,

也許嫌他不夠有擔當、沒錢、身體健康不佳、沒有學歷‧‧‧很多因素。

縱使兩人有心要克服,但是長一輩的父母通常不能將既有的觀念改變,

反而更加排斥對方。

追根究底,父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有個好歸宿,

但卻沒有料到自己這樣的想法和做法反而害了自己的孩子有個終身遺憾‧‧‧

 

(4)錯過

這樣的狀況也不少,造成的遺憾也非常深!

也有「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感觸。


例如:A女跟B男交往了很多年,也有打算將來結婚等等規劃。

但B男奉父母之命要出國深造,需要花上五年的時間。

兩人不得不分離五年的歲月,但也協議好等B男回國,兩人便結婚。

從此之後,A女便痴痴算著日曆,每天的期待‧‧‧。

B男越來越忙碌,兩人的聯絡由原本的熱絡,漸漸變成偶而,

到後來變成音訊全無(B男搬家了,手機號碼也打不通‧‧‧)。

這時,出現了C男猛烈地追求A女!A女雖然想等B男,

但是一方面與B男的感情越來越淡,加上家人一直催促她的婚事。

不得已之下,A女決定答應C男的求婚!

在婚前一天,A女抱著最後的希望,撥了通越洋電話給B男,

希望他能夠接到她打的電話,並及時阻止她嫁給別人。

但是,B男的手機依然沒有通‧‧‧。

A女就這樣嫁給C男了。

B男回國後,第一個就是要回國找A女求婚。

於是‧‧‧他知道了A女結婚的消息,並知道是自己的忽略對方,

造成了他倆依輩子的遺憾。

深深相愛的兩人,就這樣互相錯過了‧‧‧。


相信這個故事,大家都看過了吧!?

我想,最令人遺憾的,莫過於此了。

 

(5)生離死別

相愛的兩人,其中一方出了意外,或是得了絕症‧‧‧。

看著心愛的人已經永遠離開這個世間,也永遠離開自己的身邊。再也看不到、

摸不著、也擁抱不到對方了。

 

只有,永遠的傷痛和遺憾‧‧‧

 

(6)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相見恨晚」的感嘆。

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ex:我愛他甚於全世界,我以為他也一樣,能一輩子愛我好好對待我,

但是他卻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我的心!

遇上了不適合自己的人,縱使有再多的相愛,終將要面臨分手。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ex:我已經結婚了,但是婚姻並不幸福,婆媳關係也不好。

總而言之這場婚姻是失敗的!

但是,總有一個人是不計回報的,真心對我好。

當我傷心難過,他在身邊支持我陪伴我;

當我快樂時,他在一邊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我也對他萌生了愛意,我也知道~

若我的丈夫換作是他,一定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他與我是如何的心靈契合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兩性
    全站熱搜

    三明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