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考英檢我就去報名了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

補英文前我就先去報名英檢中級試試水溫,我覺得在語言方面我相當努力,因此我覺得我一定可以通過英文檢定中級,然後就等著去報名多益囉!


英文檢定的初級包含了兩個部分,第一個是聽力測驗45題大約35分鐘,英文檢定聽力又看圖辨義、問答、簡短對話,我真的去考試後才發現原本生活中的簡單對話其實是不夠的,那時後通過標準80分我只拿到72分,除了要增加基本的英文單字量以外,最重要的是不能只有看的時候認得出那個字,要連聽的時候都能聽出來,像我在聽題目的時候很多關鍵的字彙其實我都認得,但是很容易因為聽不出來,但感覺又似曾相識因此把太多專注力放在那一句話上,而忽略掉下面的聽力考試。


第二部分則是閱讀測驗40題45分鐘,其中包含了詞彙和結構、段落填空、閱讀理解,但是這部分對我來說算是簡單的,是基本的英文單字量要夠,雖然題目中還是會碰上一些看不懂英文文法的,但是並不影響你整體的作答。


但因為第一部分的聽力測驗成績實在太差,沒想到我太有自信了第一次考試連初試都沒有通過更別說複試還要考英文口說跟英文寫作了,這讓我對我的英文感到有點挫敗。


時代國際補習班中,我報名了英文課程,但我只有報名每周上兩堂的口說+聽力在上課的時候老師會常常運用英文對話的方式,但滿實用的在平常的練習中增加自己的對話能力,因為英檢的聽力口說測驗其實也是生活中聊天的對話內容,而且老師上課會用風趣幽默的方式去教導你,因此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更勇敢去說,這樣的方式不只讓你練習到了聽力也包含複試口說的部分,在這段時間中我有感覺自己真的變厲害了,像有時候走在路上之前聽不懂老外的對話,現在已經可以大概了解了。

arrow
arrow

    三明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