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台北東區附近上班的關係,然後又因為最近公司有國外的客戶,對我們員工的英文寫作能力(商業書信)就開始要求起了,為了薪水只好再努力一點,
想說找一間在東區英文補習班,然後進修我的英文但是其實東區還蠻多家英文補習班的,其實也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所以想說去請教一些對補英文已經有經驗的朋友,我一開始問的是已經補英文一陣子的同事XD
 

這裡的學費其實不會很貴,尤其是在東區,其他東區的補習班其實光收租金就夠了@@所以我這樣補英文下來,除了自己語感提升之外,這裡的補課制度和請假制度對我這個要加班的人來說都非常方便!

他在台北車站
的時代國際補英文,然後他跟我說在東區也有分校可以去補補看所以我想說既然都在東區,離我公司很近,應該就是我需要的補習班,
我一進去的時候,東區校門口都有客服人員很專業得為需要補英文的同學服務,當時我補英文+文法,我當時補英文會話的時候,選擇的是東區時代國際的外籍老師,
老師都會相當專業的和我們分享他的故事結合一些文法,覺得補英文最重要的就是師資了,我事前有先去看老師的資料,

東區的顧問其實也都會很貼心的提供資料給我們參考,而且我補英文後才發現,原來由外籍老師教英文,你是可以直些學到他們使用英文的邏輯和我們是不一樣的!

 

而且在你說錯的時候,老師都會糾正你的英文,我覺得在東區的時代國際補英文,可以完整讓我省下通車的時間加上,每一堂課都是2個小時,我覺得我總是可以好好運用這兩個小時和老師進行英文的對話教學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英文最難的就是當我們讀英文或是補英文的時候,往往會因為這些英文不夠生活化,而導致大家會覺得自己英文能力還不夠進步!

我覺得在東區的英文老師不會讓我們有這種感覺,因為我覺得在東區時代國際的分類很明確, 補英文就會針對平時口說和文法與語感去做加強,我覺得如果沒有錢出國去實際應用英文的人,可以試著去這間東區的時代國際先補英文,因為很多老師都是外籍的,發音都超標準,

非常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三明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